预 祝 经 金 学 子 凯 旋 归 来
我院研究生杭丽华、谭林、旷斌、冯伟和本科生辛瑞江等五位同学将代表西
安市雁塔区参加2007年11月21日“西安市‘浦金杯’百万市民共建平安西安”有
奖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是西安市政法委举办的,经过初赛选拔,西安市各区县的13支代表
队取得复赛资格,雁塔区代表队是唯一一支由高校子组成。本次活动得到西安
市政府、雁塔区政府和学校有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作为西安市众多高校的一员,我院学子能有幸代表地方政府参加本次活动,
参赛同学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和精力,我们也衷心祝愿他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
出水平,马到功成,为雁塔争光,为我校争光!
经金学院研会秘书处 张慧敏
2007.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