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校长一行到财经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06年6月27日上午,郑南宁校长、蒋庄德副校长一行前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对财经校区的改
造、调整作了重要指示。郑校长强调指出:这次学校对财经校区调整与改造的主要目的,就是为西区的教
师和同学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与学习环境,财经校区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西校区的现有资源,力争成为学校
最好的校区之一。另外,郑校长和蒋副校长还就我院的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作了重要指。
我院院长冯根福和党委书记赵昌昌对校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
向校领导简要地汇报了学院的工作。
经金学院办公室
2006..6.。27